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學生事務處

學務處首頁 | 靜宜大學網站導覽 | 登入管理聯絡信箱   

司木-108年全國大專校院原住民族 青年進階領袖營

一、教育部為了促進全國大專校院原住民族青年對於原民相關議題的參與,以及培育原住民族領袖人才深入接觸與了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養成原住民族領袖特質及文化認同,並具備宏觀國際視野及文化主體認同的青年,透過走訪巨木森林及紮根課程的洗禮,將文化意識及自我認同價值烙印在原住民青年的身體記憶。

二、活動及報名資訊:
 (一)活動時間:108年8月26日(一)至8月30日(五)。
 (二)活動地點:大華科技大學(新竹縣芎林鄉大華路1號)、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部落。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8月2日(五)截止。
 (四)報名人數:上限60名。
 (五)報名資格:106-108年度曾參加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辦理區域原住民族青年領袖營之原住民族青年(中華民國國民具有原住民身分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依據報名時程錄取之(務必提供參與各區域領袖營之參與證明書檔案為證)。
 (六)報名網方式:本活動採取網路報名,請於報名期限內至報名網址完成報名作業,網路表單報名為 https://reurl.cc/aAja3。

三、檢附全國進階領袖營課程內容及報名表,如附件。

四、截止報名後,將由中區原資中心網頁公告各校確定錄取名單。

五、相關事宜請逕洽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古珮琪專任助理,連絡電話049-2910960分機3715,電子郵件cofncnu@gmail.com。


 

瀏覽數: